绿色校园

绿色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校园 >> 正文

儒商学院开展“月满中秋话团圆”抖音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1    点击: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9月10日晚,儒商学院举办“月满中秋话团圆”抖音直播活动,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走心”的线上晚会。学院官方抖音号“儒小商”进行实时直播,累计获赞9.3万次。

直播在宛转悠扬的戏腔演唱《伯虎说》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致敬教师》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敬意,舞蹈《WaDaDa》点燃了直播间的活泼气氛,吉他弹唱《谁》、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counting stars》《手写的从前》《想把你留在这里》等节目将美好祝福送给全体师生,整场直播展现出儒商学子青春昂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直播间还设置了充满趣味的中秋猜灯谜和抽奖环节,同学们在互动中共享节日欢乐。

“今晚这场专门为我们准备的直播,让我体会到了儒商学院像家一般的温暖,虽然‘月是故乡明’,但今晚‘月是他乡暖’。”直播观看结束后,李晨阳同学说。

本次活动用青年人喜爱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寄托美好祝愿,为广大师生带去了团圆的欢乐与温暖,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真诚的关爱,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撰稿:袁芬        摄影:儒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齐慧丽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