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

思想道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

10月19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带领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在该院213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该院党委书记许杰带领与会人员就报告原文进行深入学习研读,要求全体同志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报告提出的宏伟蓝图和工作目标,将学院建设、学生发展放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同志们亦是踊跃发言,谈感想,说心得。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撰稿:陈轶洋      图片:冯秉政      审核:许杰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