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

思想道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近日,我校在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组织开展的“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师生踊跃参与,围绕防溺水主题进行视频、文稿、绘画等方面的创作。经校内评审,最终推选优秀作品25件参加省赛,获得“同心防溺水”优质课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作品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工程学院绘制的危险水域地图获三等奖;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辅导员丰雪情、马京,产业学院辅导员王晓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成果,进一步树立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了学校安全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和谐安全校园建设。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