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视点

校园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靶向药物研究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李志红,科研处处长薛庆文,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书义,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伟,副院长赵强及部分教师代表来到济宁学院靶向药物研究院参观调研。


杨天梅一行参观了靶向药物研究院的药物分析技术平台、绿色化学合成技术平台、药物制剂技术平台,并听取了平台建设方山东诺明康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长江对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杨天梅对平台建设的现状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平台的发展方向、思路等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鼓励学校教师结合专业实际、服务当地经济、解决企业关键技术难题,争做双师型人才,利用平台建设优势、培养高校应用型人才,打响济宁学院专业品牌。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双聘、省级平台建设、课题申报等方面达成一致并将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杨天梅与山东诺明康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长江共同为济宁学院靶向药物研究院进行了揭牌,靶向药物研究院院长李明丽、山东诺明康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传东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及项目研发合作协议。本次活动为进一步的校地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学校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撰稿:李明丽      摄影:杜昕昕      审核:薛庆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