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全校中层干部学法用法考试报名注册及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报名注册及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现就2022年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学法用法考试报名注册及在线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报名注册时间

请参考人员于2022年10月13日9时至11月13日零时登录济宁市司法局官网(http://jnsfxzw.jining.gov.cn/)或普法考试专用链接(http://219.146.103.111:9000/login),进入“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注册(如无法打开考试平台,请尝试更换公网IP)。注册时,要正确选择所在单位(教师归口教育部门、医生归口卫健部门),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2022年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题库”已上传至考试平台,参考人员完成注册后,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朝(3196028-204)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