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精心组织好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

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收听收看,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单位实际认真学习讨论,加深理解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方便教学单位收听收看,教室管理中心为二级学院安排地点收看二十大盛况,各教学单位要以学院为单位,安排在校同志集中收看,鼓励教师在家收听收看,学生以多种形式收看现场直播或重播。各单位务必要把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确保把二十大盛况收听收看好。具体安排如下:

1.行政楼C301室:学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群团、教辅单位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在校同志;

文科楼2B101:人文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校同志;

经管楼3C102:外国语学院、儒商学院在校同志;

体育楼4B101:体育学院在校同志;

计科楼8B101: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工程学院、产业学院在校同志;

理科楼9D101: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校同志;

美术楼:美术学院在校同志;

音乐楼:音乐学院在校同志;

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等,请自行安排,组织按时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请遵守防疫政策,戴好口罩,上午9:50前进入会场,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有课的师生请正常上课。

2.教学单位请根据当日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工作实际,以学院为单位,分区落座,组织好收听收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学校各级各类媒体要及时报道我校和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情况和反响,最大限度凝聚全校共识。要充分发挥所属的网站、宣传栏、展板等作用,及时更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有关内容。各部门单位负责管理的电子屏要滚动播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口号、标语等内容,充分发挥互联网、“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的作用,集中力量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传报道,形成正面宣传强势,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把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把二十大盛况收听收看好,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各单位请将师生心得体会和收听收看照片于2022年10月16日12:30前,发送到邮箱:jnx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