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理论人才 “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济宁市委宣传部通知,按照省委宣传部部署,为更好地发挥理论人才在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作用,今年拟对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进行调整,补充新生力量,评选一批优秀理论成果,资助一批科研项目。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省文件通知(见附件)精神,研究确定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和推荐申报优秀理论成果,按照通知要求实事求是进行填报,学校将汇总整理后进行甄选,择优报济宁市委宣传部。因通知要求时间较紧,请于10月20日(星期四)14:00之前将推荐表格和相关材料发送至jnxyxcb@126.com。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推荐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