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曲阜市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济宁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曲阜市市、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为切实做好我校选区选民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民人员范围:我校所有正式在编教职工、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的合同制和劳务派遣人员、我校年满十八周岁(20031228日以前出生)的在校学生。(注:不包含学前教育学院师生)

2.报送时间及要求:请各党委(党总支)于123日前把各单位选民名册表纸质版报行政楼B305电子版发jnxyzzb@126.com

3.选民登记要做到不重、不漏、不错。请各党委(党总支)及时将《曲阜市选举委员会关于进行选民登记的公告》张贴发布。

附件:1.曲阜市选民登记名册表

      2.曲阜市选举委员会关于进行选民登记的公告


  济宁学院选举工作指导组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