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曹县县委县政府给外国语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收到了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该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一班学生朱娜在疫情防控中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7月份曹县突发疫情,正值暑假在家的朱娜同学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社区抗疫中,她冒着酷暑,坚持在防控一线,协助做好社区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朱娜表示,通过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和那些医务工作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的感激与敬意。朱娜同学奋战在抗疫一线受到了所在社区和曹县县委县政府的称赞和肯定。

众志成城在一线,云开“疫”散终有时。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暑假期间主动向当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和社区报到,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乐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青年的时代风采。

(撰稿:张磊       审核:陆波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