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18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以朗诵爱国主义诗词为主要形式,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前,各班参赛队伍积极准备,气氛热烈。比赛时,他们感情饱满,张弛有度,用生动的言语、丰富的动作表达对党的敬仰和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热爱,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9班403宿舍和2020级7班205宿舍获得一等奖。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学生继承爱国志,弘扬爱国情。

(撰稿:于思思      摄影: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马云水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