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援疆支教系列报道(十一)--我校援疆支教团走访调研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11月14至18日,我校第三批援疆实习支教团两位带队教师在英吉沙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英吉沙县职业高中、第四中学、实验小学、鲁英中学、第五小学、实验中学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受援学校、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听课、问卷调查等形式,调研我校学生实习支教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掌握同学们思想状态,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为后续更好地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走访调研收到预期成效。

我校第三批援疆支教周密的组织工作、严格的管理工作得到英吉沙县教育局领导充分肯定,66名援疆学生高尚的情操、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高水平的教育教学能力受到受援学校领导、师生的一致赞扬。受援学校领导对我校大学生在学校教学、管理等工作中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生们未来成长寄予厚望。

万里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勠力同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用一腔热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新疆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援疆答卷。

【撰稿:严德一       摄影:集体       审核:李青       责编:李利】